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GFW BLOG] 翻墙那点事儿(2)AnonymityNetwork 用更安全的免费VPN链接翻墙

来源:西风博客

-----------------------------------------------------------------------------------------------
友情提示:使用VPN翻墙比使用普通IE代理翻墙更高效和安全。所以翻墙我只推荐VPN而放弃如XX门,花刺,无界等类似软件或者方法的介绍。

----------------------------------------------------------------------------

有时候内心很矛盾,纠结。

当我通宵达旦,甚至是呕心沥血找到国内还无人使用的翻墙工具以后.....以后呢?

是写到博客让大家围观还是偷偷窃喜自己可以悄无声息的翻过去?

有时候不是不愿意分享....而是担心在这样艰难环境中找到的东西,当众所周知以后的结局...被屏蔽,河蟹....

或者还有一点私心吧。可是如果没人拍砖或者喝彩.那么这样的辛苦还有什么意义呢?

呵呵,即使不是绝世武功的侠客,也总喜欢找人比试是不是.小时候看小说就是这样写的.

那么.封吧。至少现在,我们轻飘飘翻过了那道墙。

---------------------------------------------------------------------------

好吧我承认,前面那篇给的理由,翻墙 的方法。" href="http://www.puxiaofeng.cn/na-me-wo-men-fan-qiang-ba-1-jiao-ni-3-bu-5-miao-shi-yong-vpn-fan-qiang-di-fang-fa.htm" rel=bookmark>翻墙那点事儿(1)---教你3步5秒使用VPN翻< !>墙的方法。

是几乎来拿凑篇幅的东西.它的链接失效只有五分钟?但是这不代表它完全没用。我当时找到它的时候只是为了翻过去取出一张放在Google相册的一张相片。这样的时间完全够用了,而且很简单不是吗?3步5秒...

呵呵,别骂。现在来一个补偿。

来自美国的AnonymityNetwork 相信现在在国内使用或者说知道的人并不多.安全,免费.快速。最让人欣慰的是还没有被和谐掉。看Youtobe十分流畅,玩游戏也没有问题.

缺点是免费VPN试用带宽只有 512 MB 限时3小时。但是是用完三小时以后可以重新申请一个账号继续使用。如果只是看看Youtobe应该没有问题。

1d

还是做一个简明教程吧。因为全部是蝌蚪文....费了很大力气才完成全部的步骤,我可不想有人申请不成功来骂我。

第一步:

打开注册页面https://anonymitynetwork.com/members/signup.php

112s_conew1

填写你的邮箱地址 请不要使用Gmail

第二步:

打开你注册时填写的的邮箱,输入发送到邮箱的密码输入以后进入控制面板。

第三步:

首先你会看到你流量的使用信息

liul_conew1

然后下方是你1sda_conew1登陆名和登陆密码 注意:不是登陆网站的密码 这里的密码是链接密码,我用黄色标注了。

第四步:

在密码的下方 选择点击下载 Download PPTP tool:

打开以后桌面会有一个地球的图标。点击它以后你会看到jj333_conew1

选择Connect以后将弹出网络链接.输入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

可能会断网几秒,然后就大功告成了.你可以试试打开IP138这些网站查看自己的地址。

包括QQ等已经是在国外了.....

e68d95e88eb7

恭喜你..你已经翻墙成功...那么尽情浏览那些很黄很暴力很低俗的网站去吧。

---------------------------

欢迎转载.情注明来源 谢谢。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0/26/2009 06:41: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