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GFW BLOG] 柏林墙倒了,电子柏林墙被墙了

来源:我狂我素~Zealot的绝对领域

当初从GFW Blog处知道电子柏林墙网 站的时候,我就觉得,不出一周,这个网站被墙就会可能成为我一篇网志的内容。我自己也不晓得到底愿不愿意写这篇东西:本来手头确实没什么东西好写,有个稍 微能动点儿笔杆子的东西,对我而言,当然是件乐不得的事情;可这样的一个网站被墙,对我个人而言,带来的只有对GFW深深的无奈,对中国网络自由黯淡前景 的叹息。

电子柏林墙是德国网民为了纪念柏林墙倒塌20周年而建立的网站,网站将虚拟的柏林墙作为留言板,twitter用户只要在在推文 中加上#FOTW,推文就会自动添加到网站上并滚动播出。这样一个点子用来纪念那些追求民主自由的东德民众真的很棒,但由于我们中国网民对于GFW的积怨 实在太深,而柏林墙和GFW在禁锢他人自由的这一功能上是惊人的相似,所以当我进入这个网站的时候,表达对GFW不满的留言基本上已经使网站经受了汉语刷 屏的洗礼。无奈苦笑:都是憋的啊…。

 
这一张还好一点,起码有两个用英文再说柏林墙的事儿。


这个就流氓了,除了最右边的看不完全之外,中间左数第4张居然是用英文在说GFW…


网友们写的很有意思,可惜当时没想到被墙的这一天回来的这么快,截得图太少了…

PS:附GFW blog的文章:网络柏林墙(Berlintwitterwall.Com)被中国网民占领,看不到的请自行翻墙,呵呵,我很鸵鸟,所以我学习google,我不做恶…^_^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0/30/2009 05:33: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