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GFW BLOG] 想听王荔蕻说话的朋友看进来

作者:老虎庙   来源: 一五一十部落

现在网上有个毛病害得深,动辄封锁这个,封锁那个,严重违反现行法律。对此有个怪论,言曰“我们的言论自由标准是‘以符合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为标准’。”

其实大家是赞同这个观点的,不过这里出了个问题——这个能够“代表最广大人民的利益为标准”的“标准”又以谁说了的算数呢?显然是一部分掌握了公众媒体话语权的人在天天聒噪,在制定。

怪事因此生发……

王荔蕻,我称其妹子,年岁比我小,但经历的多了。为了其父辈打下的江山有点看不懂了而说上两句实话,没有犯得着谁。每每看到中国姐妹有苦难遭遇,总是先流泪,后行动。荔蕻是累也累了,干也干了,我是自愧不如!

不容易啊!这个年纪的还有几个如此?

最近见荔蕻妹子的博客一个个消失,却见问起此事者愈众,故忽发奇想,制作代码三段在下,意在引导关注者前往阅读……

HTML 语句在我不算内行,因此还请想在自己页面安装如下代码又不太懂的朋友就近邀请明白人协助,这里不再多说。如因图案拙劣坏了您的页面环境,还请幸谅!解决的 办法也有:自己制作一个,或者做个文字链接,地址指向这里—— http://blog.yam.com/wlh832

有个实际效果请看本页面侧栏,那里安装了一个170X151像素的。

王荔蕻的博客代码在这里获取(三段像素)http://24hour.blogbus.com/logs/48833016.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0/29/2009 05:47: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