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GFW BLOG] 让 Chrome 一键切换到 https 安全连接的 +S 扩展

来源:谷奥

感谢扩展作者 xslidian 的自爆。

要问 http 和 https 在浏览者使用方面有何差别,恐怕只是地址栏中有没有"s"的关系了。
可是自从 Chrome 坚决改换 GTK UI 之后,"http://"也随之被隐藏,因此,当您打算切换到 https 连接时,需要手动把"https://"完整输入,再按下回车,才能达到目的��好麻烦的说!

于是偶写了这个简单的 Chrome 扩展。安装后,如果您浏览的是 http 页面,地址栏中会出现"+s"按钮。点击就可以切换到 https 连接了!~

特定地区的用户请注意,虽然偶添加了 www.google.com.hk 转向 www.google.com 的功能,但如果您没有"禁用地区转向"(NCR)的 Cookies,还是会被重定向到地区站的主页,并丢失当前的搜索关键词!所以使用前请务必先访问 https://www.google.com/ncr 获取该 Cookies 记忆,一劳永逸!

扩展下载:http://2.xslidian.sinaapp.com/adds.crx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5/28/2010 01:46: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