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GFW BLOG] 筑墙与翻墙

转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1f84ad40100if0v.html

原来真的不知道筑墙与翻墙所包容的词典上不收录的含义。近来在网络上见到一些未被河蟹掉的句子,才理解了原来"筑墙与翻墙"还有这么一种含义。

胡淑芬:曾看到过一种说法(大意):全世界最优秀的人才都在研究如何让网络联接得更好。只有少数***在研究如何筑墙。所以,我们应该对互联网的未来有信心。

胡淑芬:真想翻墙出去告诉他们美国佬,我们中国网络很开放很自由,不需要他们横加指责。讨厌!

00后:今天我翻墙,看到一个国外网站叫"狗狗"的,妈的全是抄袭百度;10后:翻墙是什么?20后:网站是什么?30后:国外是什么?

韩寒:从今天起,做一个低俗的人:劈腿翻墙,周游世界。

龙应台:当一个城市过度干净的时候,它一定是花很多心思跟精力,放在维持这个城市的干净、整齐跟秩序。当一个城市花那么大的心力,来维持干净、整齐跟秩序时,我自己的偏见是,它的创造力一定是相对比较低的。

鲁迅:革命以前,我是做奴隶;革命以后不多久,就是受了奴隶的骗,变成他们的奴隶了。

百度一下,你就知道;Google一下,你丫知道太多了。

网易网友评论《CN域名数量剧减中国拟恢复个人注册》:你叫我滚,我滚了,你叫我回来,对不起,已经滚远了。

香港是什么都可以做,除了法律不允许的;新加坡是什么都不能做,除了法律允许的;台湾是什么都可以做,包括法律不允许的;大陆是什么都不能做,包括法律允许的。

是啊,有那么多的人在研究如何让网络连接得更好,让世界早日大同起来,我们何必对前途那么悲观呢。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5/28/2010 04:38: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