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ndroid手机上怎么用SSH

安卓设备上使用VPN问题非常多(各种非标准硬件,非官方 ROM、特殊优化程序),经常会造成无法连接。现在我们可以使用SSH来弥补一些缺憾。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如何在安卓手机上使用“安全隧道”替代免费VPN以达到翻墙的目的。

首先下载sshtunnel下载地址1   下载地址2

SSH帐号可以在百度搜索,有很多免费的,如果要好的,也可以买一个,SSH很便宜的。(我们需要:SSH服务器IP地址、端口默认为22、帐号和密码 这4样)

下载后安装安全隧道在手机上,打开第一界面如下,需要填写SSH帐号信息

在“安全隧道地址”一栏中点选“主机地址”,输入服务器地址。主机端口填写为“22”。在“账号信息”一栏中分别填写你的用户名及密码。

如上图,应该全部勾选,测试时由于没勾选“使用SOCKS代理”发现浏览器上无法访问facebook(例如UC浏览器),勾选上马上就可以了,看来还得勾上啊。

启动时连接,这个就不一定要勾选了,看自己喜好。

全局代理,这个要看你手机是否root,全局代理的意思就好比产生的任何流量都经过SSH中转。

如果不选择“全局代理”,那么我们可以指定哪些应用走SSH,也是非常方便的。

“通知设置”里可以选择铃声和震动,以提示SSH连接或关闭。

所有的东西设置完后,我们回到最顶部的“安全隧道开关”,可以启用、关闭SSH。这样简单设置就搞定了,在手机上使用非常方便,有时感觉比VPN好多了。

原文:http://wuxianba.com/network/android-ssh.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10/2012 07:09: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