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7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修改 HSTS 设置,强制使用 HTTPS

虽然通过修改 hosts 文件可以访问 Twitter、Google+ 等网站,但是不能直接访问,必须使用 HTTPS 链接。手动修改地址显然非常繁琐,而且每次访问都要修改,真是令人烦不胜烦。

其实 Chrome 浏览器已经支持 HSTS,使用这个协议可以实现全程加密,而且还可针对特定网站强制使用这个协议。那么,应该怎样使用它来解决这一问题呢?

  1. 在 Chrome 中打开 chrome://net-internals/#hsts 这个网址。
  2. 在 Domain 中输入需要强制使用 HTTPS 的域名。
  3. 勾选 Include Subdomains,保证它的子域名也能被重定向。
  4. 点击 Add 按钮即可完成。

注意:某些 Google 服务域名已被 Chrome 设定排除规则(也就是说设置无效),例如 google.com

原文:http://www.libeapp.com/modify-the-the-hsts-settings-forced-redirection-to-https/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27/2012 08:35: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