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Tomato路由器折腾系列[3]:OpenVPN 自动翻墙(基于 AutoOpenVPN 项目)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850

之前一直在使用 DD-WRT 就是因为 autoddvpn 项目只支持 DD-WRT,并且作者也明确表示没有迁移到其他平台的打算,因此我只能在 DD-WRT 平台下折腾。前几日在 autoddvpn 的 Issues 中闲逛,偶然发现了 AutoOpenVPN这个项目,作者博客中的介绍在此。经过一番折腾,终于让手里的 Tomato 拥有了自动翻墙的能力(误),不敢独享,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1、开启路由器的 SSH 管理,位置在 系统管理>访问设置 下,具体设置如图:

2、开启 Jffs 存储,位置在 系统设置>JFFS设置:

3、使用 Puttty 等 SSH 客户端连接到路由器,具体操作可参考这篇文章

4、获取所需的 .sh 文件并给予可执行权限:

cd /jffs  mkdir openvpn  cd /jffs/openvpn  wget http://autoopenvpn.googlecode.com/svn/trunk/tomato/chnroutes/chnroutes.sh  wget http://autoopenvpn.googlecode.com/svn/trunk/tomato/chnroutes/vpnup.sh  chmod +x *.sh

5、配置 OpenVPN 客户端:

在 高级设置 中的 自定义设置 中粘贴以下内容:

--script-security 3 system  --route-up "/jffs/openvpn/vpnup.sh"

以上操作全部完成后点击右下方的 保存设置 按钮,保存完成后点击左侧的 重启 按钮重新启动路由器,等待2-3分钟,就可以查看效果了。

如果前面的设置全部正常的话,此时打开 http://ip138.com 看到的应该是你的本地 IP 地址,打开 http://whatismyip.com 应该可以看到你的 OpenVPN 服务器 IP。

拥抱无墙的网络世界吧~

原文http://blog.liukangxu.info/?p=36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03/2012 07:57: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