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6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比在线代理还好用的翻墙方法

基于国内GFW国家长城防火墙的强大防火能力,不仅把不和谐的东西防掉了,还把我们需要的一些外国文献资料类网站也和谐了,Goolge 动不动就无法使用,普通的网页代理使用不方便,刚好三只眼购买了bluehost空间的,为了不妨碍我们正常上网,可以使用bluehost空间提供的免费SSH做代理的方法来实现比网页在线代理更好的翻墙效果。

经过测试该方法可以顺利的登陆facebook等外国网站,真正畅通无阻,三只眼友情提示大家,不要进行违法行为。

  1. 浏览器:chrome(firefox也很方便,但是我习惯了使用chrome)
  2. 代理插件:SwitchySharp,这个是基于switchy的,但是在这个甚而上有许多的增强。
  3. myentunnel

操作过程:

一、进入bluehost的控制面板--ssh/壳访问--manager SSH access,默认是SSH Access disabled,我们将他启用,选择SSH Access enabled,点击submit。

这个时候我们就获得了一个SSH的帐号和密码,我们可以看到如下的内容

  • Hostname: huqiwen.com
  • Username: xxxxx
  • Password: Your Account Password
      二、打开我们的myentunnel,填入相关信息,如下图:
myentunnel设置

点击连接,当托盘里面的那个小锁变成绿色的时候表示,链接成功。

三、安装chrome插件SwitchySharp设置界面如下图:

在线规则列表使用的是:https://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注意后面的情景模式,选择我们在前面设置的模式。

四、我们选择选择switchy的切换模式,为自动切换。现在打开facebook.com或者twitter,看一下是否已经正常访问了?

备注:设置之后最好是将切换规则中的直接连接修改为所有任务都连接,这样谷歌就成为专用的翻墙浏览器了。

原文:http://www.3zy.org/?p=253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16/2012 12:3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