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海盗湾发布免费VPN服务?

Slashdot说海盗湾推出了一个展示广告的免费VPN服务PrivitizeVPN,不过TorrentFreak收到海盗湾团队消息否认了推出免费VPN的说法。

我们知道海盗湾运营者一个收费的VPN网站ipredator,提供瑞典PPTP VPN服务(动态出口IP),海盗湾长期以来一直宣传它的VPN服务不记录日志,匿名化IP将保证用户不会收到版权机构或执法机构的传票。

不过这个免费VPN就很难说了,它会安装一个广告软件Babylon搜索栏,还会修改浏览器主页和搜索引擎,还限制了一些网站(比如通过修改路由表让youtube视频不通过VPN)。

当然借着海盗湾的名声和免费的魔力,他们的VPN软件已经有了数千万的下载量。

好了,说一下用法吧。

软件使用很简单,下载后安装使用,安装过程会进行Babylon搜索栏安装,浏览器搜索修改等小动作。

官网下载http://www.privitize.com/

安装好有运行PrivitizeVPN连接VPN,也是PPTP VPN类型,也是瑞典服务器,测试可用,速度不快。

其实PrivitizeVPN的有效成分就PrivitizeVPNInstaller.exe,可以用7-zip解压软件提取PrivitizeVPNInstaller.exe直接安装使用,这样就不会被安装Babylon搜索栏和被修改浏览器搜索了。

(更高级的研究下如果提取其VPN帐号密码。成了,说一声,呵呵)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11308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1308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28/2012 09:0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