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Psiphon3代理翻墙软件支持Android和Windows系统

Windows版:当你运行它,Psiphon 3自动启动连接。显示一个旋转图标在连接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以下的隧道模式之一:VPN (L2TP/IPSec),SSH,或SSH+ (SSH加混淆,随机层之上的SSH之避免协议指纹) 。

当绿色图标显示时,成功连接到Psiphon服务器。在VPN模式,所有的互联网流量自动隧道通过Psiphon 3中。

在SSH和SSH+模式,Psiphon 3自动设置Windows系统的代理设置, 并应用流量将隧道通过Psiphon 3。这些设置被默认使用在所有主要的网络浏览器。

此外,在SSH和SSH+模式,Psiphon 3提供了拆分隧道的选项。比如,国际流量是隧道通过代理的,并国内流量不是的。选中“不要代理国内的网站”选项之启用拆分隧道。选中此选项后,在消息区域中显示非代理的域名。

当你关闭应用程序,Psiphon 3自动断开。你也可以点击图标来切换连接。

Psiphon3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翻墙软件。现在还可以支持Android.

对于Windows,请尝试Psiphon 3

对于Android,请尝试Psiphon 3 新!

今天主要是推荐大家使用手机版的

要安装Psiphon APK文件, 你必须设置允许你的安卓系统允许非官方市场应用。Psiphon 3 的Android版程序自动更新。

安装完成后启动Psiphon 3程序即可自动开始代理连接。

一旦应用程序连接上服务器后,它会启动内置的Psiphon浏览器浏览。Psiphon 3不会自动为Android默认浏览器或其他应用程序提供代理的,默认情况下,只有使用Psiphon内置浏览器才会通过代理上网。

 来源http://www.goflme.com/psiphon3-android/

发送电子邮件至get@psiphon3.com或你已知的其他可用邮箱(比如CDT版本的邮箱xsf@saifeng3.com等),稍等即可收到回复邮件,打开回复邮件中的链接即可看到赛风3下载地址。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10929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8/18/2012 02:54: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