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GFW BLOG] 动态网发自由门7.00 6月17日/自由网盟破网全集

来源: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0/0617/article_102142.html

阿波罗新闻网2010-06-17讯】  
  自由网盟破网软件全集-最新最全!

图片 自由门7.00专业版



自由门 7.00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 并根据用户反馈增加启动自由门时自动最小化/自动隐藏功能, 自定义热键隐藏, 自定义主窗口标题, 自定义系统托盘图标, 自定义本地代理端口等功能.

感谢欢迎大家测试反馈. 请下载更新. 测试版稍后会失效. 欢迎继续反馈使用意见.



图片 自由门7.00专家版


专家版于专业版 有什么分别?
http://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 ... 8#msg16148

注意:
被启动的程序如果在视窗抬头没有“通过自由门联网”字样,就表示这个程序没有在自由的保护下(也就是不经由自由门进出)
但还是有例外,例如Window Media Player 就不会显示字样,因此还请自行观察该程序运行时自由门是否有流量

要让例如FDM/WMP等程序使用自由门专家版有两个方法(只能选一种,不能混用)
1 把FDM拉入自由门专家版的表单“进程”中内启机(此时FDM也会有“通过自由门联网”字样)
2 或是在FDM中设定代理 127.0.0.1:8580(此时不要再拉入“进程”中内启动)



图片 无界
无界浏览测试版9.96b升级为正式版。





图片 逍遥游1.3



逍遥游 1.3提高了稳定性, 增加突破封锁能力, 感谢大家测试反馈. 欢迎继续反馈使用情况.
反馈问题时一定要说明现象与提供反馈信息或 fld.fgb档

档案下载后的校验方法如下:(动态网系列软件通用)


图片 动网通

动网通利用免费代理突破封锁,欢迎反馈. 如果不能使用, 最好请提供嗅包数据.
这一版着重在连线速度与突破封锁的改善,因此在使用者介面上没有改动.




图片 花园
GTunnel 2.0.1.7 新增GTalk模式,欢迎测试反馈。



畅游电驴/电骡 (emule) 1.0 发布,可以自动下载翻墙软件最新版
本软件是开放源代码的Emule/电骡/电驴下载软件,利用电驴的网络特点能够做到无法封锁的P2P下载。

源代码及exe下载都在:
http://code.google.com/p/emule-gifc/
1.0 版直接下载地址:

http://emule-gifc.googlecode.com/files/emule-gifc-1.0.zip
SHA1(36C0A24576BD501F58FD614DBCF73ADBFB47F992)
本软件特点:
1。有面对新手用户的简化界面,用户点击一下就可以下载翻墙软件最新版,永远不必担心被封锁了。
2。有电驴文件下载的自动校验,不会出现文件下载不全的现象。
3。没有大陆的类似软件(比如VERYCD的电驴)的关键字过滤,用户可以自由下载被大陆封锁的文件。
4。自动下载的GIFC软件放到一个单独的目录,没有自动共享,这个对于大陆用户有些保护作用。
5。对于高级用户,保留了电驴原版全部功能,以后也会跟随原版不断升级。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6/17/2010 05:18: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