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GFW BLOG] 搜索引擎国家队:人民搜索上场

作者:williamlong   来源:http://www.williamlong.info/blog/archives/459.html

  人民网今日推出了独立域名的搜索引擎——人民搜索,这是人民网推出的以新闻为主的搜索引擎,由人民日报社和人民网合资组建的人民搜索网络股份公司负责运营。

  跟人民微博一样,这个搜索引擎一上线就立刻遭到网民的暴力测试,各种和谐关键字一起上去搜索,没办法,仇恨值太高。

  果然,相关搜索被网民测试出有“低俗信息”,在搜索引擎中,相关搜索或搜索建议都就是容易出事的功能,人民搜索很快就把这个功能关闭了。

  人民搜索目前看来只是个新闻搜索,收录的内容仅仅是新闻网站的页面,并没有收录大众性质的网站,搜索体验也不佳,通常需要等待30秒钟才能看到搜索结果。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6/20/2010 04:03: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wrcaonima.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