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GFW BLOG] 主张画圈封锁,必走向自我消亡

中 国连续发生校园学童遭屠杀的案件,这些案件被压制,犯案者多被描述为“精神异常”;紧接着又发生了湖南永州市零陵区三名法官遭枪杀的案件,如果这些犯案者 都是精神病患,是谁让他们在人群中成为不定时炸弹?任何社会都存在着矛盾,也存在着精神疾病患。正常的社会将精神病患安置在精神病院里,施以药物控制其状 态,同时将这些患者与社会大众隔离,既保护了患者也保全了社会。但在那个中国社会,却将正常的民众置入精神病院投以药物,将正常人迫害成精神病患。神医张 悟本诊断为饥饿型癫狂症,而卫生部首席顾问精神病教授孙东东铁口直断--这是被迫害的狂想颠覆症,如果毛的御医李志绥还活着的话必已预断这是狂妄自大兼自 闭综合症,这是他长期对病人治疗的经验所论。

互联网率先开创了跨国界的GC主义,这本是先祖马期待已久的步入GC主义的第一步,人类比原定几万年后进入的GC圣境竟然恰恰早了几万年实现了,这本是人 人皆喜天大的好事,暗合了人类从必然王国走向自由王国的伟大理想。可互联网如此发达无国界自由共享共乐,信息交流一键万里瞬传,对于网络审查显然是给四亿 人画了一个圈,这个画圈的人是ZG,画地为牢套上“网络主权”的成了全新名词。

在民风初开的古代,有人犯了过,象现在的村长区长的地上画个圈,人自觉蹲在里面不出来,承受一段时间的自闭反省。画地为牢见证了中华民族古朴悠久的民风, 反映了人本质的淳朴,古人这样做是为了自我反省,如何不犯众规,如何与外在和谐共处,利人利己。网络主权完全相反,他们把自己一国划在了世界200多个互 联网集体之外,是保护还是为了安全?还是要让其制下的黎民百姓闭目塞听与世隔绝,因为从这个逻辑推延,任何一丝的信息都可以鼓噪民心思变,这个网络主权意 欲通对电子信息封锁来保持民风不思无欲-愚民也。将自己封锁起来,叫闭关自守,守什么呢?防止西方文化侵略?防止西方的意识形态干扰破坏和鼓动人们颠覆中 共国?可以相信这将是本世纪初的一个大怪题。

首先不论主权理论最近有没有新的发展和突破,并没有任何人想到要去划分大气层,因为空气是自由的,互联网就是自由的空气。没有人要抢略中国古巴朝鲜伊朗缅 甸共享与使用自由的空气,也没有人叫他们自我封杀,实在问不出这个原因的结果。原来这几个国家共患有一种叫集权自闭症。虽然于人而言,自闭症是需要外界帮 助开放护理治疗的疾病,而这几个患自闭症的国家却原始于不可告人的阴暗与恐惧心理作祟,网络主权这一提法应是一个无厘头的主张。本来不存在开放与封闭,因 为是封闭在先,才有了开放的诉求,何来个网络主权,这里没有主体与受体,不象领土有明确的居住主体与历史承受者,在人类滚滚大势求同下竟然有网络主权的名 词,应该是可以荣登维基百科新的第一条了。

如果说出于安全与防骇,更有效地维持互联网高效率地畅通无阻,这是互联网无界应用过程面临的技术较量问题,这是科学与道德问题,攻防双方并不涉其他,而网 络主权这个提法则大不然,这个无界共享的科技发明是人类智慧之果,共享者何以为主?这是网络主权一个明显的思维逻辑上的矛盾与冲突。再退一万步,不从安全 与防骇维持畅通上考虑,你向谁去要主权,又对谁执行主权,没有人侵略和剥夺的事物,怎么个存在主权,因此国家主权就象在地球上买卖月球土地权证一样,你可 以大肆叫卖,也会有五M党人去买,但却无法兑现和具体执行,也不具公认的法律效力,只是图个噱头,乐乐而已,让五m党人自愚自乐。互联网是无国界的,你可 以提网络主权,但你却在在有碍难于具体执行,所以这个主权概念并不存在,而不意暴露出唯一的潜台词----封锁。那么你要封锁,人们要问你那么强大,你怕 什么?但问题是你封锁不了。这就是互联网这个特有的属性,足以让所有的封锁法道全破功而显于无用。

现在不但人民在推着D走,互联网更在逼着D走,走向哪里?当然是GC主义了。怎么个在真正GC主义缩略虚拟的实验实践面前,D变成了叶公,可见宣言鼓吹的 本身就是个骗局和诱饵,是为行一党之私的愚民教。如今正面临世人皆醒独看舞鬼弄影肥皂剧的时候,借网络主权来封锁是不行了。封建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一个执 政大党若借此悟出政治上的大智大觉,应该拥抱互联网,先从电子开始实践真正的理念。抛弃不切实际的各种愚民手段,在持续经济发展的基础上实行开明政治,让 民所欲所思所见共保法制和人权,毛还说让人说话天塌不下,胡温二位更没有必要担惊受怕。

提出网络主权实在是行政无能执行无力无为的体现。可以相信这些名词绝不会是如涛哥宝宝这样有学有识温文尔雅的大国领袖所知悉和提出的,谁主张画圈封锁,谁 必走向自我消亡,因为互联网自诞生的那一刻起,从来就与空气阳光水大自然共存共享互有,对某些偏执的人来说,可以无需任何理由,随意限制人们共享互联网是 绝对站不住脚的,而提出这个恰恰证明此君学识甚浅且陋,真可叫狗屁不通。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6/17/2010 09:46: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anqiangyakexi.net。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