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GFW BLOG] 紧急时刻,需要翻墙怎么办?

来源:Xioubin's Blog

 此文已经发布到GoogleDocs:http://docs.google.com/View?id=dd2br2h6_82gk7z6gg4

有时候,我们一直在使用的翻墙方法,突然失效了,这时候,你Google搜索翻墙方法,惊奇的发现被链接被重置。不要惊讶,这种情况我遇到过,在祖国六十大寿之前,此文将告诉你,紧急时刻,如何翻墙。

1.每天一段时间的免费VPN


下载他们的软件,输入他们的测试帐号,链接成功后即可翻墙,请注意,有时间限制,时间到了会自动断开。

2. 仅需RMB0.1,获得几小时的VPN

淘宝上面有卖VPN,有那种几小时时间的,只要几毛钱,淘宝搜索VPN,按照价格排序,即可看到很多廉价的VPN。搜索传送门:http://search1.taobao.com/browse/0/n-g,guydambyge2ds-g,guydambyge2ds-------------1----------------------0-----------------------g,kzie4-------2-------b--40--bid-0-all-0.htm?ssid=p001-s1#ListView


3. 如果你运气好,可以查看此文:http://www.xioubin.org.ru/archives/my-web/169

   密码是:fuckgfw
   主要是教你用某VPN的漏洞,获得免费的VPN,前提是你运气和人品足够好。


4.万能Twitter
  此方法适合有Twitter帐号的人,此时此刻,你可以上Twitter搜索方法,当然,我们要使用第三方客户端,打开Google,搜索:"what is dabr" intitle:login  即可获得很多Dabr。

没有Twitter帐号,可以打开:http://www.yekuba.com/thread-1044-1-1.html 墙内注册Twitter。

5.SSH
  记得之前某组织还提供DreamHost的SSH帐号,可惜被停了,没关系,我们用免费的SSH:http://www.yekuba.com/thread-934-1-1.html这里有收集支持SSH的免费空间。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1/29/2009 06:24:00 P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