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GFW BLOG] 关于招聘互联网网络宣传评论员的通知

来源:正定信息港

中共正定县委宣传部
关于招聘互联网网络宣传评论员的通知

  根据省市宣传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网评员队伍建设的意见》指示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互联网宣 传评论工作,增强网络评论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水平,加大我县网络形象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县 委宣传部向社会招聘网络宣传评论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信念坚定,具有较强的政治素质;
  2、热爱网络宣传工作,具有一定的书面写作能力;
  3、熟悉我县基本情况或本行业业务,经常了解本地发生的重大事件;
  4、熟悉网络语言,具备上网的时间和条件。
  二、具体任务
  
1、配合党委政府的重点工作和重大部署,组织撰写原创贴文,进行网上正面宣传。
  2、围绕重大突发事件,披露权威信息,最大限度地压缩谣言传播的空间,确保网上正确舆论导向。
  3、针对网上的热点、焦点问题,解答网民的疑问和困惑,阐释党和政府的政策措施,疏导网民情绪。
  4、加强互联网信息管理,把网上舆情研判、有害信息处理、网上舆论引导紧密结合起来。
  三、工作制度
  1、学习培训制度。县委宣传部将不定期举办培训。经常组织开展时事政治、网评写作特点、网络技术等方面的专项研讨;
  2、信息沟通联系制度。及时交流反馈信息,组织作品研讨;
  3、严格保密制度。认真贯彻落实网评工作"一律不作公开报道,只做不说,严格保密"的有关要求,对网评员身份保密。
  四、招聘程序
  1、自主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09年6月25日;
  2、报名办法:请将申请表(见附件)发到以下电子邮箱xxbszg@163.com。发邮件时务必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网络宣传评论员"字样。

             2009年6月18日


  附件:互联网网络宣传评论员申请表(点击下载)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1/13/2009 03:04: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