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星期四

[GFW BLOG] 阅读推荐:给祖国的几个建议

来源:http://my.donews.com/zhangjin/2006/08/29/WiWlLSjyxbkZhafgquGoCLMEOuCrtCUlWefz/

给祖国的几个建议

鉴于当前革命形势还十分严峻,阶级敌人还将长期存在,腐化思想还将长期对我国人民的文化生活造成威胁,祖国有必要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 设,引导人民群众树立积极的社会主义精神观念,养成文明健康的文化娱乐生活习惯。发挥人民民主专政的强大优势,对外来不良信息(尤其是西方资本主义文化) 的入侵以及人民内部不良观念(尤其是右倾错误以及享乐主义堕落腐化思想)的滋生要及时予以纠正和教育,并从根本上,从土壤里,消灭这些不良思想。为此,我 以我汪洋大海之中的一个人民群众的身份,向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央,伟大的人民代表大会,伟大的无产阶级专政政府,强烈提出以下几个建议:

1、加大防火长城的研发力度,深化其职能。扩大其范围,对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之间的网络通讯追加监控,清除互联网信息传播的死角,让已流入 的以及在国内滋生的不良信息无可趁之机无可容之处无葬身之地,确保全国各族人民都能享受到干净清洁的互联网络。如果条件允许,更应将防火长城的职能范围扩 大到全体电子通讯服务行业,如固话通讯,移动通讯,无线电台通讯等。对涉及到信息传播的业务加强管理,严格监控。

2、加强广电总局对广播电视节目的审查和监控。在当前对恶搞短片境外动画片涉案题材/婚外恋/古装搞笑话题电 视剧的播放进行限制的基础上,增加对包含粗口打骂、男女关系、伤风败俗、起义反动反国家、迷信鬼神等封建不良题材连续剧(如《三国演义》、《水浒传》、 《红楼梦》、《西游记》等)的限止,杜绝封建残余对人民的侵蚀;增加对美丽/性感女性(如王小丫)以及帅气/性感男性(如撒贝宁)登台的节目的限制,大力 推广超级女生以及好男儿等类型的性别模糊化节目;加强对新闻节目的审查,尤其是中央电视台的《新闻联播》节目,要坚决杜绝战争、血腥、暴力、灾难、邪教、 恐怖犯罪等消极内容透过新闻节目渗透到群众生活中。

3、推行对文本信息领域的监控。推广许可证制度,所有网站/报刊/杂志编辑、博客/书籍作者,大中小学生等所有涉及到非公文、非学术论文写作(如社 论、博客、日记、高考作文等)的个人或团体,在写作之前必须向有关部门备案,领取写作许可证。为了方便广大学生进行考试习作,可以向已备案的教师批量发放 写作许可证,由教师自行负责分发。

4、全面推行网络实名制和个人定位系统。网络实名制是指将公安部门的户口数据库嵌入各大ISP,凡上网者必须先确认个人身份。个人定位系统是指在人 体中置入具有唯一编号且不可复制的定位芯片,与公安部门的户口数据关联,由国家进行统一监控。此两种制度相结合,在理论上可以完全解决网络和现实的关联以 及对犯罪分子的处理。更有,如果将芯片置于生殖器部位,并配备感应功能,则公安部门没有登记结婚的两性在发生性行为时,两芯片间发生感应,主动向监控机关 发出信号,可以有效防止婚前、婚外性行为的发生,在维护社会的安定与团结方面具有十分优秀的效果。

望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中央,伟大的人民代表大会,伟大的无产阶级专政政府认真考虑以上建议!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1/12/2009 07:43: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