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GFW BLOG] Alkasir,一个加密Socks代理客户端

来源:生活在网络中

Alkasir是 一个加密Socks代理客户端,它可以帮助你在不同的国家绕开当地的网络封锁。它只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需要安装Microsoft .NET Framework。该软件的开发者来自阿拉伯国家 � 也门,他提供人们在一些阿拉伯内避开网络封锁,但该软件有两种语言版本:阿拉伯语和英语。

其实,他是一个socks代理,最新版本与一个浏览器结合,但我打开浏览器的时候总是显示错误,所以我宁愿使用自己的浏览器。只要将浏览器中的"网络连接"设置成Socks5,127.0.0.1: 8800。

Alkasir有一些不同的软件包:完整安装版,完整U盘版。这两种版本同时有单独客户端版,也就是说不带浏览器。第一次运转该软件时它会要求你做一个问卷调查,然后给你一个代码来激活软件。你可以选择你所在的国家。它得界面看上去有点复杂,但还是比较容易使用,并不需要更改什么。


运转软件后需要等待一会,让它连接远端服务器,如果无法连接的话会显示上面的界面。


如果在界面上显示"Proxy status"是绿色的"ON"的话,而且显示你的真实IP地址,这说明该客户端已经连接上远端服务器。你可以设置好浏览器进行浏览了。

下载Alkasir客户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31/2010 12:00: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