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

[GFW BLOG] 威众安全路由器,全面征集销售代理

来源:威众安全路由器 

一直以来,威众路由器是靠大家的口口相传来推广的,虽然有效,但总是不能保证所有人都能知道它的好处。

目前,威众路由器有两个销售代理,因为威众软件已经稳定下来,后续还将开展便携版的销售。所以根据需要,我们决定全面扩展代理队伍,申请条件如下:

1、基本了解威众安全路由器的功能、特点
2、诚实、热心、友善,略懂一些技术,可以解答顾客的基本使用问题
3、有同类产品销售经验者优先考虑
4、有线下销售渠道者优先

成为威众销售代理门槛很低,无需任何预付款,也不用占用库房和资金,您只需搜集订单,然后告诉我们就可以了。

有关代理价格、方式、返点条款等细节信息,请发邮件详询,别忘了在邮件里面简单介绍一下你自己哦!

我们的邮件地址是: buy@wezone.net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4/2010 12:31:00 A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