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GFW BLOG] 每日IT趣事:使用Flickr绕过网络审查

作者:Ikbear  来源:http://www.ikbear.com/archives/getting-around-web-censors-with-flickr.html

那些对国外网站的访问进行的严格审查将变得更加困难,一个被成为Collage的系统允许这些需要审查互联网的国家的用户通过访问像Flickr这类网站从那些被封锁的网站中下载信息。

Collage系统依赖于一项成熟的被称作“数字隐写术”的技术,这个系统能够在不影响图片外观效果的情况下在图片上编码隐藏信息。

隐写术通常需要特殊的软件,但是Collage被设计成让活动着和读者不需要特殊的技能也能够发布和下载隐藏的信息。比如,通过使用Collage,发布者能够从网站从拷贝信息然后将其嵌入到Flickr图片中,整个过程是全自动的。

相关链接: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0/2010 03:28: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uwocheng.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