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GFW BLOG] 在GAE上建立Twitter API

作者:Grace   来源:http://kilograce.co.cc/blog/?p=347

现在有些twitter应用,需要使用api,比如说gravity和mixero。

Gae给人的印象就是高速稳定,api搭建在其之上也可靠了许多。

但是在上周5的早晨一直至周6上午,不知是gae与twitter方面的原因还是GFW作祟,在gae上的twitter应用全部无法使用,连gappproxy也无法正常代理twitter.com,而其他网站却可正常代理。

Jtweet是一款可以运行在gae上的java网页twitter客户端,同时也附带一个支持搜索功能的api。

需要用到的文件:

Jdk      http://java.sun.com/javase/downloads/widget/jdk6.jsp

Sdk     http://googleappengine.googlecode.com/files/appengine-java-sdk-1.3.5.zip

Jtweet   http://code.google.com/p/javatweet/

首先在twitter.com上注册一个新的应用,

得到Consumer key与 Consumer secret。

之后打开jtweet中的\war\WEB-INF\appengine-web.xml ,

将 twitter.api.key与twitter.api.secret填入。

在Application中填入在gae上注册的程序id。

最后一步是使用google的sdk将其上传,

把 \bin\appcfg.cmd 用记事本打开,

将其中@java改为jdk的目录,比如 C:\Java\jdk1.6.0_16\bin\java.exe 。

Cmd下使用 appcfg update war 命令上传

注意是上传war目录

之后即可以使用  http://XXXXX.Appspot.com/api 来作为API了。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25/2010 05:13:00 PM

--
1、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发一封标题为GFW的邮件到CDTcaonima@gmail.com,就可获取翻墙利器赛风新地址。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