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GFW BLOG] 让被墙的puff重生

来源:http://igfw.tk/archives/666

众所周知puff官方网页http://www.erights.net/上的那个免费版早已被墙了,已经不能用了,虽然还有免费版的puff在不同渠道里流传不过也都是过不了太久就会又一次被墙,有没有办法让被墙的puff重新利用起来呢,这篇文章里介绍一种方法!

其实并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就是让被墙的puff通过国外代理连接服务器。具体流程是这样的:找到可用的支持ssl的国外代理服务器,通过代理软件设置让puff通过代理,连接puff使用!

支持ssl的国外代理可以在网页上找例如http://www.proxy-list.org/en/index.php网站(具体看http://igfw.tk/archives/587)也可以使用软件找例如异次元代理(具体看http://igfw.tk/archives/601),找到可用的代理后复制下来,下载FreeCap软件设置http代理为刚才你复制的代理(具体设置看http://igfw.tk/archives/175, 注意只能同时设置一个代理服务器不要同时设置多个否则puff不能连接),把从puff官方网页下载的被墙的Puff 0.03.321免费版安装好,然后把puff.exe拖进FreeCap添加成功后在freecap里启动puff连接服务器成功后可以关掉 freecap,现在那个被墙的puff又可以重新翻墙了!

附上FreeCap、Puff 0.03.321免费版及一些支持ssl的国外代理,下载地址:

http://xun6.com/file/704d89168/FreeCap.7z.html http://sharesend.com/y5php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05/2010 05:20: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uwocheng.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