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GFW BLOG] 我的翻墙心得

作者:老白  来源:http://baiyafeng.com/gfw/wo-de-fan-qiang-xin-de.html

网上翻墙的方法很多,提供这样的服务的站点非常多,但是第一次翻墙的网友经常会陷入这样一个死循环: 我要去注册一个可供翻墙的服务,必须先翻墙。

针对这样的情况,在这里我分享下我的心得:

刚开始的时候是使用自*由****门这样的软件,只是这个软件被封锁的太厉害了,一段时间不更新就不能用了,而且速度也不能让我满意,因此慢慢的就放弃了。

后来过度到了Gapproxy,这个是假设在google提供的appengine上的(感谢下google),这是个非常好的东西,隐蔽性高,速度快,而且稳定。我一般在我的ssh帐号过期以后在网上查找翻墙工具的时候用它,一年多了,没有让我失望过,这绝对是破解开头提到的死循环的最好的方法

接下来是我常用的ssh翻墙了,ssh支持socket代理,这意味着你可以不仅可以翻墙上网,ftp阿,下载阿,只要工具支持socket代理就 都可以翻墙了,这也是我现在最常用的翻墙方式了,获得他的途径也很多,可以购买一个支持ssh的海外主机,国内也有很多人卖帐号的,价格非常便宜,比如 sshchina.com.

我知道的一个论坛就有人不定期发一些免费的帐号,运气好的话,你可以获得免费的ssh帐号,至于风险么,有可能会被钓鱼,因此要小心谨慎一些了。

网上垃圾信息很多,找翻墙方法或者翻墙工具,其实我觉得效率最高的方式,还是用google reader订阅一些经常会推出一些翻墙信息的博客,比如订阅这个和我本人的博客。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 to GFW BLOG at 8/07/2010 01:01: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翻墙利器"赛风"(Psiphon)代理新网址:http://fuwocheng.info。3、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
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