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GFW BLOG] 2010猜想之一

作者:店长   来源:比特客栈的文艺复兴

“通过更改域名解析,未备案和违规网站能非常便捷地重新对应新的IP地址,违规成本很低,流动性非常高,运营商很难控制。”洪冰告诉记者。via Sina

我想我对未来有些眉目了——

  1. 一切为了后代 <- Always
  2. 后代备受侵害 <- Always
  3. 侵害源于色情 <- News a month ago
  4. 色情死灰复燃 <- News last week
  5. 复燃全靠出国
  6. 出国属于外网
  7. 外网缺乏审查
  8. 审查须有机制
  9. 机制委任电信
  10. 电信不够人手 <- News today
  11. 人手都在机构 <- Soon-to-be News
  12. 机构运营高墙
  13. 高墙负责网监
  14. 网监排除不良
  15. 不良没了健康 <- Game over
  16. 健康快乐成长

我猜,2010年,将会是GFW揭盖头和广大人民见面的一年,因为天时地利人和皆有,搞不好还可以宣传是自主创新产品的领头羊。假如你天真的相信在绿坝失蹄之后,机构的参谋们就偃旗息鼓的躲在房间里哭泣了,Think Again。

分析媒体营造的气氛,我认为GFW将会比较顺利的成为中国网络的“官方认可”组成部分,并且绝大多数认清真相的群众会拥护这个保护后代的决定。

网络上有不少坚固的堡垒,但在堡垒里高歌对阻止悲剧没有好处。2010年将是不突围就被围剿的一年,相信我,若上述预言属实,你会缅怀当前的网络生活;认清真相的旅客除外。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2/21/2009 07:57:00 P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