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GFW BLOG] 山寨版VeryCD网站上线了

来源:Observer专栏杂记

地址: http://www.simplecd.org
源代码:http://code.google.com/p/simplecd
反馈意见可以论坛留言:http://www.simplecd.org/bbs/forumdisplay.php?fid=3
也可以直接在本人博客留言:http://obmem.com/?p=467

========================================================
发布感言:
-
经过一周时间的编写和调试,现在山寨版VeryCD网站终于已经符合我的心理预期了,数据库昨天也基本下载完整了,所以是时候宣布这个项目的开发结束,进 入运营周期了。以后虽然也接受bug report,接受feature request,不过处理时间随我高兴了呵呵。
-
这几天太赶了,生怕VeryCD突然死亡,数据备份到一半那就尴尬了。好在终于在最快的时间内完成了网站的架设和数据库的生成,一切都告一段落。
-
想必有了这个站的数据库,VeryCD最重要的资源已经留住了,他日即使被封,emule站点要东山再起也会有我的功劳吧,想到这就觉得辛苦还是值得的。
-
每一次实践都是进步,同样这个项目也让我的水平提高了很多:有python的,比如学会了web.py,学会了守护进程等等;有jiavascript 的,比如学会了怎么生成弹出窗口,学会了怎么复制到剪贴板(因为浏览器限制所以不完美);有数据库的,比如熟悉了sqlite和mysql,数据库的简单 的设计和管理等等。
-
我真心希望通过开源,能够与大家分享这中间学习的成果,能够保留eMule分享的精华资源。谢谢,退场,闪人,我要恢复正常的作息时间!!!!!
~~~~~~~~~~~~~

2009.12.20 凌晨3点
observer于悉尼



--
Posted By GFW Blog to GFW BLOG at 12/20/2009 07:38:00 AM

--
1、请点击www.chinagfw.org访问我们,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2、需要Psiphon2注册邀请的朋友,请向english@sesawe.net发送电子邮件请求,说明 "can I have psiphon2 access" 并告诉您所在的国家。也可以使用Twitter Direct Messages或登陆Psiphon网站直接向Psiphon索取使用邀请。3、GFW Blog现提供最新翻墙工具下载(地址一、二、三),翻墙(突破网络封锁)方法介绍请见本站anti-censorship部分。4、本站热烈欢迎各位朋友投稿或推荐文章,请发邮件至chinagfwblog[at]gmail.com。5、敬请关注、支持、参与Sesawe和黑箱监管集体诉讼。
To unsubscribe from this group, send email to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For more options, visit this group at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fw-blog?hl=zh-C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