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10个最好的在线代理网站

原文:http://www.91tule.com/?p=698

免费在线代理网站是多少必要的,你可以不相信。如果你是在网络管理严格的国家。与中国一样,在那里你不能看到Facebook,如果你不使用任何代理服务器。有大量的地区或国家,在这个世界上,你不能使用的Facebook,Twitter,MySpace,谷歌。这就是为什么你总是需要有关代理服务器的很好的概念。如果您的IP封锁任何网站比你不能从你的电脑访问该网站,因为他们带您的IP地址或MAC地址。这段时间的代理网站,帮助您轻松访问您的目标网站。你可以找到大量的有偿代理网站在搜索引擎的搜索,但实际上不需要支付任何网站,如果你不是一个专业。我还可以使用免费在线代理网站,禁止任何论坛我的垃圾邮件。其实,垃圾邮件是真正的坏习惯,我属于这一麻烦,当我开始我的网上赚钱生涯。

帮你自由访问目标网站,有3种方式。

我喜欢在线代理网站,通过网站为通道。在线代理网站其实很容易使用,导致无需安装任何东西,没有必要向处长。只写你的网站的网址,然后按回车,你可以访问你的网站定位。

10个最好的在线代理网站列表

3.  Camolist
5.  Surfagain
7.  Getus .in

 

您还可以使用任何代理软件。在谷歌搜索代理软件。下载并安装在您的计算机。
自由访问被屏蔽网站的另一种方式是VPN(虚拟专用网)。大多数免费VPN代理服务连接不是免费的,免费的VPN将没有更好的。如果你有计划买它比安装在您的电脑。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10个最好的在线代理网站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9/2012 09:46: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