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MAC下GoAgent方式免费快速翻墙

原文:http://www.vicenteforever.com/2012/04/mac-goagent/

1.前往https://appengine.google.com/申请 Google App Engine 并创建 appid。

2.前往 goagent 主页 下载 goagent v1.8.0 稳定版

3.打开server目录下运行"python uploader.zip",根据提示输入appid以及google账号和密码。

4.打开local目录,修改proxy.ini文件,appid改成你申请的名称。上传goagent-server。

5.下载GoAgent Mac GUI,还有可以GoAgentX方式,我没有试过。安装GoAgentMac GUI,可以查看Readme文件。这里我们只要改下这个操作,即修改GoAgentMac.app/Contents/Info.plist文件,eg:/Users/hewigovens/Downloads/local/proxy.py改成你的goagent下的proxy.py路径。我是用终端修改,可以用命令pwd查看proxy.py路径了。

6.浏览器安装插件。

chrome需要下载安装SwitchySharp插件,然后下载http://goagent.googlecode.com/files/SwitchyOptions.bak配置文件,到导入/导出页面中点击[从文件中恢复]导入此文件。保存退出。

注意:假若你想上twitter,需要在切换规则页面添加twitter的规则,方式可以按照其他的。上面是有其他网页的规则。

我只测试了chrome。firefox方式可以参考Window下GoAgent方式免费快速翻墙。打开浏览器输入twitter,看看你的MAC是不是也可以翻墙了。嘿嘿~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3/2012 08:20: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