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批量下载网站图片软件GlobalFetch极速搜图8.0 beta

原文:http://feedproxy.google.com/~r/blogspot/pRKqr/~3/iy-BRcvQomA/globalfetch80-beta.html

GlobalFetch极速搜图(简称GF) 8.0 beta,932KB
以前就用过这个软件,挺好用。不用注册,免费使用!适用于批量下载某个网站全部图片。
下载地址:http://www.xlpan.com/file/22133573/be613ed0-4a92-4278-b683-d99cedd2b8f4

网上有介绍说,批量下载图片可以在网页上右击,右键菜单中选择"使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然后文件类型中选择图片。
这虽是种办法,但仅限于下载单页图片,不适用于下载整个网站图片。

批量下图,我主要用来下载mm图片,在百度中搜出个相关网站地址,再到GlobalFetch中下图。估计很多人也是干这。

GlobalFetch中可以设置筛选文件大小,可以选择大于40KB,以免下到小文件没效果。
--------------------
这个软件最大的好处是免费不用注册。
而"图片批量下载专家(PicDownloadExpert)"、"图片批量下载器AnyPicDownloader"都得注册收费。
--------------------------
GlobalFetch 批量下载工具(简称GF)用于在互连网上快速搜索并批量下载图片、Flash、彩铃、MP3等类型的文件。只要指定一个初始网络路径,GF就可以沿着这个路径进行多级爬升搜索,在一般网路条件下,每小时可以完成数万项网络资源的定向搜索和同步批量下载工作。

您可以设置文件的大小、格式、位置特征等过滤条件,以便GF能够高效的执行搜索和下载。如果掌握了某个网站的基本结构特征,您更可以在较短的时间内对这个网站进行全网扫描并下载其中的全部目标类型资源。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8/2012 05:31: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