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VPNVILLA-基于OpenVPN的免费VPN服务

原文:http://www.91tule.com/?p=707

VPNVILLA – Free VPN based on OpenVPN,它是美国的一家免费VPN代理服务的提供商。

1)下载OpenVPN客户端应用与配置。免费VPN /高级VPN的文件排列页面。

2)安装OpenVPN(exe)的应用,然后复制和粘贴的所有文件从Config.zip , C :\ Program Files文件\的OpenVPN \ CONFIG。或者你的操作系统安装,如果你使用OpenVPN的便携式版本,那么这将是便携式的OpenVPN目录/数据/配置

3)运行的OpenVPN GUI(作为管理员在Windows Vista,Windows 7中)从“所有程序”或C:\ Program Files文件\ OpenVPN的\ BIN \的OpenVPN-GUI-1.0.3

4),它会显示在右下角的任务栏,单击“连接”,并输入您的VPN帐户的用户名和密码,你在电子邮件中得到的。

5)如果你是“无法连接”或“错误或超时”,请存在的应用程序,并重新打开它。(作为管理员在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

6)如果你得到“连接失败”,请删除所有现有的拨号或其他连接,从我们的主要网站“重新安装OpenVPN的2.2 Beta5”,如果你仍然坚持问题,请联系我们。

网址:http://www.vpnvilla.com/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91图乐

本文链接地址: VPNVILLA-基于OpenVPN的免费VPN服务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15/2012 08:13: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