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各种访问被封网站方法大全

原文:http://52youji.net/beifeng.html

1、web在线代理(不推荐使用):

所谓的Web代理,通常是指基于HTTPS协议加密的一种代理。最没技术含量的一种方法,也是普通网名使用最多的一种方法,无需安装其它软件,光靠浏览器就可以搞定。

优点:使用简单方便      缺点:不稳定,速度可能会很慢,部分在线代理类网站还有很多广告。也不是很安全,不建议登录其它网站,以免密码泄漏。

游世界推荐的在线代理:http://52youji.net/web.html

 

2、代理软件:

按照是否加密,代理软件可分为加密和不加密2种。

按照协议类型,常见的有HTTP代理SOCKS代理。如果你纯粹是浏览网页,HTTP代理就够用了;如果你还需要让其它软件也使用代理,那就得用SOCKS代理。

比较著名的代理软件有“自 + you + 门”,“赛 + 风”,“无 + 界”等,使用也很简单,无需做过多的设置,使用的人也很多,下载软件后直接启用就可以通过ie访问你想访问的网站了。

优点:使用简单方便      缺点:不是人人都能下载到这些软件的。

说明:在使用代理软件时,建议大伙儿同时用两个浏览器:一个浏览普通的网站,另一个配置好代理浏览被墙的网站。对于使用Firefox或Chrome的同学,也可以安装一些第三方的代理插件(比如:AutoProxyFoxyProxy),用来自动切换代理模式和非代理模式。

代理软件下载地址:http://www.sharezy8.com/mianfeivpn/free/9.html

 

3、VPN客户端:

VPN其实也是在本地与远程的VPN服务器 之间建立一个加密通道,所有数据都经由国外的VPN服务器到达目的网站。但是,与代理软件不同,VPN软件会在你的系统中虚拟出一个网卡来。然后,你上网 的应用程序(不管是何种类型),都可以通过这个虚拟网卡和VPN服务端进行数据传输。

有些提供VPN服务的公司,直接使用开源的、大名鼎鼎的OpenVPN作为客户端——你可以到“这里”下载;还有一些则使用自己公司开发的客户端——因此你需要到它的官方站点下载。比较著名的有Hotspot Shield,UltraVPN等。

免费vpn推荐:http://52youji.net/vpntj

网上也有很多提供付费vpn帐号的服务商,一搜一大把,就部多说了。
 

4、goagent(推荐)

最后再来一个需要点技术含量的,也是最好用的,用他看youtube,速度没得说,每天最高可免费10Gl流量,我想怎么也够用了。那就是google的官方代理goagent,关于goagent的配置请参考:http://www.sharezy8.com/mianfeivpn/GoAgent.html

火狐+实现穿越goagent教程:http://52youji.net/goagent-autoproxy.html

goagent配置常见问题答疑:http://52youji.net/goagentda.html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6/2012 09:36: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