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WCProxy-西厢代理使用说明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9018

西厢说明

WCProxy(西厢代理)是一种简单快速访问“互联网”的代理方式。本HTTP代理与VPN代理、SSH代理、在线代理等代理相比最大的区别是可 直接跨越GFW的关键词检测和DNS污染,实现无需中转服务器的直连穿墙。使用WCProxy的速度好比直接访问,本代理可用于观看Youtube视频, 多线程加速,速度一般快于在线代理、SSH、VPN搭建的youtube代理,视频流畅不卡。

使用说明

WCProxy很容易使用,只需三个步骤:

第一步:Windows系统下载解压代理客户端:点此下载; Mac 系统请下载GoAgentX for WCProxy(注意下载之后把端口修改为1998)

第二步:配置浏览器:设置浏览器HTTP代理服务器地址:127.0.0.1 端口: 1998 (不会设置浏览器代理的可以点击这里查看各浏览器详细设置教程)。

第三步:打开WCProxy文件夹内的 westchamberproxy.exe,代理开始工作。

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先参考常见问题 ,如自行无法解决,可以在Google +咨询软件作者!

备注说明

1、Linux 系统用户请阅读WCProxy项目主页下载使用。

2、公用的服务器(主要用于IP被封锁的网站访问)配额将满,捐赠本项目可以获取永久可以的服务器账号。

3、代理客户端已用www.virscan.org(37种杀软)检验,请放心使用,大家可以自行去该网站检测。

安卓说明

下载代理客户端:点击下载  也可以在Google Market 上下载 (注意目前版本可能会覆盖GAEProxy )

使用方法:可以打开软件内部的浏览器直接使用

如果希望使用系统自带的浏览器,可以下载HTTP Proxy Settings,然后设置代理 127.0.0.1,默认端口1984。设置之后系统自带浏览器便可使用代理上网。注意,在非Android 4.0 版本上(也就是几乎所有的非平板系统),这个代理只能在3G网络下使用,Wifi 下不能工作

其他说明

西厢代理 — 不需要服务器的本地翻墙代理工具一 文中我有过更详细的说明,由于对付被连接重置和DNS污染的网站西厢代理直接解决没有通过服务器中转,所以并不能起到匿名浏览器的作用(依然暴露真实 IP),对于IP被封锁的网站西厢代理有以前的网页代理替换为调用GoAgent 代理,当直连失败后会走GoAgent 代理(最新版客户端基本完成与GoAgent 的整合)。

Windows 版本打包更新比较慢。如果希望使用最新代码,先下载 python 2.7,[32位] / [64位],然后下载[代码],解压缩,进入 west-chamber-proxy 文件夹,双击 westchamberproxy.py,iOS上可以参考此文或尝试此包(需越狱)。

另外,在测试中发现有些网站https不能访问而http却能,比如youtube,希望作者能早日修复此类问题。

项目主页

https://github.com/liruqi/west-chamber-season-3/tree/master/west-chamber-proxy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9018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9/2012 01:21: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