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Skype + “世+jie+通”(g pass)完成穿越教程

原文:http://52youji.net/skype.html

Skype是一个 IM(即时通讯)工具。它和其它 IM 相比,最大的特色就是语音通讯的能力。用 Skype 来打电话,既省钱,质量还不差。因为 Skype 本身也是一个 P2P 的软件,它依靠 P2P 技术,来实现语音的高质量传输。
由于 Skype 的上述特点,用户数猛增。近1-2年,Skype 已经超过 MSN Messenger,号称全球用户数最多的IM工具(没有之一)。
目前已被财大气粗的微软以85亿美金收购。有了微软这个新东家,Skype 今后的发展会更给力。

要通过Skype + 世.界.通实现穿越,除了要有 Skype 软件,还得搭配一个基于 Skype 的穿越工具。目前,有多款软件都可以通过 Skype 来穿越"G .F.W"。比较老牌的有 "世+jie+通"(洋文叫 "G Pass").

下面正式开始教程:

第一步:下载 Skype 软件:

Skype 有2个版本,一个是国际版,一个是 国内中文版(TOM 版)。TOM 版是 Skype 公司跟 TOM 网站合搞的,严格来说,也算是国产的,千万别用 TOM 网站提供的 TOM 版 Skype。这个版本是植入后门的,会导致你传输的信息被监控。
如果直接访问Skype 的官网(www.skype.com),会被自动重定向到 TOM 网站。因此,你必须得通过另一种穿越方式(各种穿越方式大全)访问官网并下载skype软件。

  第二步:安装 Skype

安装过程比较简单,俺就不细说了。
装好之后,如果你不放心,要判断装好的 Skype 是 TOM 版还是国际版。只需点菜单"帮助",再点"关于 Skype",弹出"关于对话框"。如果在对话框中看到有 TOM 字样,就是 TOM 版;否则,就是国际版。
如果你还没有 Skype 帐号,安装结束时会提示你免费注册一个 Skype 用户( Skype 帐号,要记得去 Skype 的官方网站(www.skype.com)注册)。

第三步:安装“世+jie+通”

其实,世+jie+通 是绿色软件,无须安装滴。
它的官方站点在“这里”(需穿越)。
�嗦一下,世. 界. 通 是exe文件,也是有数字签名的。运行之前,先验证一下,比较保险。

第四步:配置“世+jie+通”

首先,点左边的"设置选项"。然后,你可以看到“世+jie+通”支持的几种穿越方式,包括:基于 世+jie+通 自己的代理服务器、基于 Skype、基于 T O R,基于第三方的 SOCKS 代理。具体请看如下截图。

选"Skype"选项,然后点下方的"启用"按钮。接着,点左边的"上网程序",会看到软件正在搜索加密通道,如下图所示。这时候,“世+jie +通 ”显示在 Windows 系统托盘的图标是灰色的。

一旦 “世+jie +通 ”搜索到加密通道并建立了加密连接,这时候,“世+jie +通 ”会显示如下信息。同时,在系统托盘里的图标会变亮。

 

第五步:让应用程序基于“世+jie +通 ” 穿越: 

有2种方式:

1、在刚才的截图中,你可以点"添加"按钮,把某个程序(比如:IE、Firefox、MSN)加入世+jie+通 的上网程序列表中。以后,就可以直接在 世+jie+通 界面上启动该程序。被 世+jie+通启动的程序,就可以通过世+jie+通 的加密通道穿越。
2、世+jie+通会开启代理端口,端口号 8000(显示在刚才那张截图下方)。以浏览器为例,你可以在浏览器中设置 HTTP 代理,代理的地址设为 127.0.0.1,代理的端口号设为 8000。这样,也可以让浏览器通过 世+jie+通 穿越。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9/2012 01:1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