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Tsunagarumon - 来自日本的免费VPN

原文:http://52youji.net/tsunagarumon.html

 Tsunagarumon一位好心人创建的一个日文网站, 并专门提供免费的 VPN ,初衷是为了方便带日本出差或旅游的日本朋友,当然,不仅日本人,其他任何人也都可以通过邮箱申请,具体申请步骤如下:

1、输入邮箱地址

访问申请页面(目前需用代理才能访问),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勾选同意服务条款,然后点击下面那个红色按钮。

2、确认邮箱地址

免费vpn注册

重新检查一遍邮箱地址,如果正确,点击左边的红色按钮。

3、验证邮箱地址

free Japanese VPN email active

登录你的申请邮箱,打开来自 Tsunagarumon 网站的邮件,点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你就可以得到免费的 VPN 了。

4、获取免费的 VPN

free Japanese VPN password

点击邮件里面的链接之后,你就可以在一个新的 Tsunagarumon 网页看到你的 VPN 用户名(即申请的邮箱地址)以及密码,同时,Tsunagarumon 也会把这些信息发送到你的邮箱。

Tsunagarumon 网站所提供的 VPN 是 PPTP 类型的,所以无需安装,只要有帐户和服务器就可以使用了,而服务器的地址可以是以下 3 个之中的任意一个:

vpn.tsunagarumon.com
49.212.48.199
49.212.0.54
友情提醒:最好尽量不要拿 Tsunagarumon 的免费 VPN 去玩网络游戏、挂 BT 或者同时用于多台电脑,否则你的帐户有可能被封。对于日文页面有不懂的地方可使用google在线翻译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6/2012 08:08: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