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十五个翻墙相关软件的更新资讯

原文:http://igfw.net/archives/8732

公告原免费域名igfw.tkdot.tk官方无端删除,已经不能使用了。请务必使用http://igfw.net访问,务必使用http://igfw.net/feed订阅本博客,原http://igfw.tk/feed的订阅已经无法更新了,请重新收藏订阅。

一、XinkVpn   http://code.google.com/p/xinkvpn/downloads/list

XinkVpn是免费开源的Android桌面小工具,可以实现一键连接/关闭VPN。

二、GAEProxy  http://code.google.com/p/gaeproxy/downloads/list

GAEProxy是WallProxy/GoAgent 的Android 客户端,综合 RedSocks、CMWRAP、SSHTunnel 和 Python For Android 等项目,以实现 Android 系统上基于 Google AppEngine 的 HTTP 代理翻墙。

三、goagent  http://code.google.com/p/goagent/

goagent是使用Python和Google Appengine SDK编写的网络代理软件,可以实现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iTouch/iPhone/iPad/webOS /OpenWRT/Maemo上翻墙。更新主要是一些优化和修复。

四、snova  http://code.google.com/p/snova/downloads/list

snova是一个插件化的web proxy框架,目前自动集成基于Google AppEngine平台的GAE插件,支持Heroku/CloundFoundry/OpenShift/Jelastic平台的C4插件,以及增强的 PAC插件SPAC。基于AppId共享计划可以无需搭建服务器端,直接使用GAE代理翻墙,搭建C4插件服务器端还可以实现https网站的原生支持 (无需伪造证书)。新版增加RSocket模式,增强C4模式通信的实时性并修复GUI修改配置文件bug。

五、ASProxyWing  http://asproxywing.sourceforge.net/get.html

使用免费ASP.NET空间搭建代理翻墙的软件ASProxyWing更新,Bug修复。ASProxyWing代理原生支持https网站访问,无需伪造证书。

六、Your Freedom  https://www.your-freedom.net/index.php?id=downloads

基于Java的跨平台代理软件Your Freedom更新,解决部分地区被封锁问题。

七、Breakwall  http://code.google.com/p/breakwall/downloads/list

Breakwall是一个GAE 代理们的苹果 MAC OSX 系统客户端操作软件,及其他实用的FQ/Cross GFW功能。本次更新主要是更新组件,修复问题并加入了对西厢代理的判断。

八、BlackBeltPrivacy Tor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blackbeltpriv/files/

集合tor和firefox的浏览套件BlackBeltPrivacy更新整合了WASTE加密聊天工具,更新组件。

九、KnProxy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knproxy/files/

KnProxy是一个简单易用的网页代理程序,虽尚不太成熟不过更新很快,这个更新修复了一些问题,建议更新。

十、Advanced Tor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advtor/

AdvOR全称Advanced Onion Router 由hexhub开发。其功能日渐完善,基本上可以替代tor+Vidalia+Privoxy。Advanced TOR 在实现并扩展Vidalia功能的同时还减小了体积提高了效率。

十一、obfsproxy  https://www.torproject.org/dist/obfsproxy/

obfsproxy是一个tor翻墙代理工具,该工具目的是将SSL或TLS加密流量看起来像未加密的HTTP或即时通讯流量,从而突破封锁网络的国家对ssl加密通讯的封锁。

十二、无界浏览  https://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16215.0

简单易用的老牌翻墙破网软件无界浏览更新(无界浏览测试版12.01a),增强突破封锁能力。

十三、自由门  https://forums.internetfreedom.org/index.php?topic=16402.0

简单易用的老牌翻墙破网软件自由门更新(自由门7.28版),增强突破封锁能力。欢迎大家继续反馈。

十四、Glype  http://www.glype.com/

Glype是一个强大的流行的开源网页代理程序,使用它可以非常方便的搭建一个在线代理服务器。

十五、Freenet  http://freenetproject.org/

很久以前Freenet(自由网)是盛行一时的翻墙方式,严格来讲那个时候还没有完整的GFW。Freenet差不多是翻墙突破网络封锁和P2P技 术的鼻祖之一了,曾经在国内风靡一时,但0.5版被GFW成功封锁之后销声匿迹多年,渐渐被国内网民淡忘。确切的说Freenet并不是一个代理,而是基 于其网络重新构造的互联网,你可以在Freenet里面建网站,办论坛,开微博,不过没有发现其有提供类似于I2P的出口代理。

本文原始地址http://igfw.net/archives/8732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6/2012 09:33: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