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让Chrome飞跃疯人院

原文:http://www.from0to1.net/make-chrome-over-the-wall/

话说本来觉得 Chrome 翻墙什么的没必要,因为确实没有啥必须要用 Chrome 来做的,Firefox 有更多喜欢的插件,已经足够好用了,而且 AutoProxy 的配置特别容易。但最近觉得有几个 Chrome 的专属 Plugin 特别好用,比如 PostRank、Fawave …  让人不能不花点时间来看看飞跃疯人院的问题。

其实 Chrome 的配置仍然是相当简单的,只是有一些诡异的问题。

1. 建立SSH连接

首先要先获得一个SSH帐号,这个大家需要自己想办法了。搞清楚如何建立SSH链接, 在 Windows 里面可以使用 MyEnTunnel。Linux 里面可以使用 AutoSSH,我更喜欢直接在命令行里面做:

ssh -qTfnN -D 7070 account@domain

2. 安装 Chrome 插件

Proxy Switchy! 就是干这个活的。可不知道为什么,不论怎么配,我机器上都工作不起来。于是又找到了SwitchySharp ,据说是 Proxy Switchy!的修改版,更好的支持DNS解析的问题。不论如何,它完美的工作了起来,这就足够了。

Sharp 和 Switch 的配置是相同的,很简单,不需要解释,看两张图就够了。

Rule List  URL是:http://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

最后点击“地球”图标,选择“Auto Switch Mode”即可。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13/2012 09:44: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