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MXvpn - 提供不限时间、不限带宽、不强制掉线每月1G流量的免费vpn服务

原文:http://52youji.net/mxvpn.html

MxVPN从开办至今已接近一年时间,针对所有免费用户不限时间、不限带宽、不强制掉线,这是很多免费vpn提供商做不到的。 MxVPN支持Windows 7/XP、Android(安卓)、iOS(iPhone、iPad、iPod Touch)、Ubuntu等操作系统,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

mxvpn加速器针对免费用户的政策会不断优化调整,目前政策暂行,详情如下:

1.所有免费用户在注册时由系统自动赠送1GB流量,可以登陆除标明收费线路外的所有线路。

2.所有免费用户不限制带宽,不强制定时掉线。

3.赠送的流量用完即止,如有剩余,不累计到下一月。

4.每月月初(1号凌晨0点05分左右)系统会自动为免费用户补充1GB可用流量,同时清空上月剩余流量(如有)。

游世界在电信线路上使用了一会他们提供的免费VPN线路,感觉还不错,浏览网页完全无压力,速度跟一些收费的VPN有得一拼,看Youtube的话在免费VPN中速度算不错。

使用MxVPN非常的简单,注册即可使用。VPN用户名就是网站的ID、密码就是网站的密码喽(废话)!~!~!~ 大家赶快去试一试吧。mxvp最新地址:http://www.mxjiasu.net/

另外mxvpn也提供vip服务,感觉免费的流量不够的话可以考虑下!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1/2012 06:23: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