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星期五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2012年4月翻墙快报

原文:http://feedproxy.google.com/~r/programthink/~3/QPjeOmuckSI/gfw-news.html

翻墙的普及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希望有更多网友早日呼吸到互联网上自由的空气!

★近期翻墙动态


◇新版翻墙工具


  最近一个多月,赛风发布了好几个版本,最新的是 3.31 版本;自由门发布了 7.2.7 版本;无界发布了 11.04 版本。
  上述这几款翻墙工具,经俺亲自尝试,截止到今天(4月17日),都还能用。

  为了方便广大翻墙爱好者,俺准备了墙内可用的下载链接。注意:下载后是个BMP图片,其实是个压缩包。把文件扩展名从 bmp 改为 7z,即可用7zip或者WinRAR打开,把翻墙工具解压出来。

名称 版本下载链接
赛风3.31发邮件到 get@psiphon3.com
即可回复赛风软件
自.由.门7.2.7 专家版这里
自.由.门7.2.7 专业版这里
无.界11.04 这里
世.界.通4.1.0这里


◇GFW可能在升级


  顺便说一个比较奇怪的事情:长期失效的 TOR,最近一个星期居然又复活了。无须网桥、无须多重代理,就可以直接联网。非常奇怪。俺猜测,或许是 GFW 在调整检测模块,导致 TOR 暂时复活。
  另外在4月12日午间,天朝的国际出口发生全国性断网。听说主要受影响的是 TCP 连接(比如 HTTP),UDP连接(比如 DNS)不受影响。因此可以排除物理故障。最有可能的是:GFW 在调整部署或者在升级检测模块,也许是过程中发生人为操作失误,导致断网。

★相关翻墙教程


  下面这些教程都在俺博客上(墙外)。不会翻墙的网友,可以用 Google Reader 订阅俺博客(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programthink),就可以看到。
  友情提示:用 HTTPS 方式打开Google Reader(https://www.google.com/reader/),可以起到翻墙的效果

◇基础教程


如何翻墙(传说中的扫盲教程,定期更新。用国外邮箱发信到 help_gfw@yahoo.com 即可自动回复本教程)
常见翻墙问题答疑(传说中的FAQ,定期更新)
获取翻墙软件方法大全(教你在无法翻墙的情况下拿到翻墙软件)

◇具体软件使用教程


双管齐下的赛.风3
自由�——TOR被封之后的另一个选择
新版本无.界——赛.风3失效后的另一个选择
基于Skype翻墙
扫盲VPN翻墙——以Hotspot Shield为例

★俺的联系方式


  如果碰到翻墙的问题,或者想给俺提意见/建议,欢迎来信( program.think@gmail.com)。给俺写信最好用Gmail或Hotmail,国内的邮箱很可能会被墙,导致俺收不到。

版权声明

本博客所有的原创文章,作者皆保留版权。转载必须包含本声明,保持本文完整,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作者"编程随想"和本文原始地址。

学习翻墙

用国外邮箱发信给help_gfw@yahoo.com即可收到翻墙教程
如有其它问题,用program.think@gmail.com联系俺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20/2012 08:58: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