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想下载优酷、56、土豆的视频吗?免费的万能音频视频下载工具-VSO Downloader

原文:http://www.lovepc.me/vso-downloader-2-8.html

VSO Downloader 2.8
类似VSO Downloader这种的音频视频探测工具,老早就有了,种类也非常多,并不是什么新鲜独特的技术。我之所以分享在这里,主要是因为, 
VSO Downloader的功能比一般的音频视频探测工具要更加强悍,格式转换功能也非常完整,另外还有一个最为突出的,它没有那些恶心邪恶又琳琅满目的广告。

如果你为了想下载Youtube、Facebook、、土豆、56等等大型网站的音频视频,在你的电脑上装遍了每一个网站需要的客户端下载工具,那么你确实弱爆了!因为VSO Downloader可以实现一软当关,万网皆下的效果,可以让你完全摆脱非得装个客户端才能下载的杯具!

VSO Downloader支持目前常见的大部分浏览器,通过最新的智能分析下载技术(流媒体动态数据流侦测技术),完全自动下载音频视频,完全不需要你去复制粘贴网址链接。

VSO Downloader 2.8 1

免费万能的VSO Downloader的优点:

软件干净 
官方承诺100%无广告,无广告工具栏,无恶意代码 
自动识别页面广告 
对于那些Flash类的广告,VSO Downloader可以自动检测音频视频所在页面的广告,隔离这些广告类的视频。 
强大的多线程算法 
类似优酷这些大型视频网站,会把一个稍大的视频文件切割成若干份。VSO Downloader可以完整下载该视频文件的多个部分, 
并且可以无缝完整重组到单个文件中。 
完善的断点续传 
如果你之前下载多个音频视频,突然中断,那么不用担心。完善的断占续传功能方便你随时继续下载。 
多平台兼容 
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odws 7 – (32位&64位)均能完美体验。 
支持代理下载 
支持使用SOCKS5协议、VPN、HTTP等代理功能下载 
常用格式转换 
目前支持的常见格式:FLV,WMV,ASF,MP3,MP4,SWF…… 
完美探测功能 
我曾经用过国内的几款音频视频探测工具,不得不说,VSO Downloader确实技高一筹。 
超多界面风格 
VSO Downloader支持10几种主题风格,想换就换,非常方便。

下载相关:

官方网站:VSO Downloader 
软件性质:免费软件 
支持平台:Windows XP  /   Vista   /   7 (32位&64位)

官方下载链接   |     来自LovePc.me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09/2012 09:47:00 P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