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Chrome浏览器Proxy Switchy插件FQSSH详解

原文:http://www.yufeir.com/chrome-browser-device-the-proxy-switchy-plug-fqssh-detailed/

Chrome浏览器由于其简单易用方便可靠,相信很快即可取代Firefox成为第二大浏览器。作为Google的粉丝,我是坚定的Chrome的支持者。本文针对谷歌浏览器翻墙步骤细化如下:

1、 下载MyEnTunnel, 解压,运行myentunnel目录下面的myentunnel.exe,按照下图所示:

 

按上图所示填写SSH服务器的IP或域名,SSH端口一般默认即可,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你购买的SSH帐号 和密码。

本地端口填写:7070,在启动时自动连接、失败时重新连接、启动动态套接字、启用压缩前打 勾。点击保存,再点“连接”。在系统右下角图标显示为绿色即连接成功。

2、Google浏览器插件Proxy Switchy!设置

在之前的文章中,60分部落详细的解释了Proxy Switchy的安装,其规则转换功能是使用Google浏览器SSH方式翻墙的一大亮点。

安装Proxy Swichy:直接在Chrome中访问:https://chrome.google.com/extensions/detail/caehdcpeofiiigpdhbabniblemipncjj即可。

打开Proxy Switchy!的设置页面,如下图:

按上图红框所标出的位置,修改成如图所示的信息。

 

Proxy Profiles标签页:

 

1)Profile Name 随便输入一个名字即可,比如SSH。

 

2)选择Manual Configuration

 

3)Socks Proxy:127.0.0.1, Port: 7070(即 前面Myentunnel设置的本地端口),在下面选上Socks V5

 

点击“Save”按钮保存。

 

切换到Switch Rules标签页:

 

1)勾选: Enable Switch Rules

 

2)勾选: Online Rule List

 

Rule List URL填入:http://autoproxy-gfwlist.googlecode.com/svn/trunk/gfwlist.txt(被墙列表)

 

Reload Every选择:12 Hours

 

Proxy Profile选择: SSH(与上面的Profile Name保持一致)

 

3)勾选:AutoProxy Compatible List

 

点击“Save”按钮保存。如下图:

关闭Chrome,重新打开。

 

点击“地球”图标,选择“Auto Switch Mode”,即根据RuleList(即上面的gfwlist)来智能分辨是否采用代理的方式进行访问。 Auto Switch Mode这个功能是Proxy Swithchy的一大特色,大大增加了使用Google浏览器翻墙的便捷性。



--
Posted By GFW BLOG 功夫网与翻墙 to GFW BLOG(功夫网与翻墙) at 4/15/2012 08:07:00 AM

--
1、翻墙利器赛风3下载地址: http://dld.bz/caonima326http://dld.bz/caonima745/
2、我们的订阅地址:http://feeds2.feedburner.com/chinagfwblog
3、停止订阅,请发邮件到
gfw-blog+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翻越防火长城,你可以到达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Across the Great Firewall, you can reach every corner in the wor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